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4人線上 (2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4

更多…
人氣734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4-04-01 17:48:14

嘉義縣市後備司令部一名范姓上尉連長,準備前往日本旅遊,在桃園國際機場出關時,被查出背包內放有六五式步槍槍機零件,當場被捕並留置調查。

嘉義縣市後備司令部接獲通報,立即清查本部軍械庫但並未發現槍械有所短少,目前正會同中部地區後備司令部人員,清查位於大林中坑營區內的另一座軍械庫,以釐清槍機零件來源。

嘉義縣市後備司令部表示,擔任連長的范姓上尉軍官,負責軍械庫管理,平日作息表現正常,最近也沒有異樣,為何會將六五步槍槍機零件放置在背包裡帶出國,實在令人不解。

營區同袍認為這應該是范姓上尉一時疏忽,沒有察覺背包內還放有汰換後的零件,以致誤觸法網,否則有誰會這麼白目,光明正大的帶著步槍槍機零件過海關。

中部地區後備司令部已經派員趕抵嘉義,正著手清查槍械零件來源,但截至目前為止,仍未發現有所短少。

中廣新聞網2014/04/01https://tw.news.yahoo.com/現役軍官帶六五步槍槍機出國被查獲-零件來源追查中-055717724.html

人氣73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