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人氣860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4-04-24 09:29:03

【王烱華╱台北報導】空軍上校的寢室變酒窖!民進黨立委薛凌前天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踢爆,空軍官校上校軍官的寢室堆放多箱金門高粱酒,且內務凌亂,因此抨擊「筧橋英雄變成酒國英雄」,讓備詢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及國防部副部長夏立言看到圖片都傻眼。空軍司令部連夜找出罪魁禍首,原來就是該校的空運組長施崑,並表示將會針對施崑的相關違失予以懲處。

督察長室調查中

根據薛凌爆料圖片顯示,施崑在寢室內除了在書桌旁放了六大箱的金門高粱外,另外,在寢室洗手間前還放了三、四盒已開封的罈裝金門高粱;而書桌下還有許多空酒瓶,而且內務雜亂不堪。

薛凌說,這是她生平第一次見到國軍內務竟如此糜爛,空軍上校居然是把寢室變成酒窖,「這不是公器私用,那什麼才是公器私用?」
薛凌指出,晚上喝高粱、早上開戰機,空軍應將此事調查清楚,不要再讓這種軍紀問題成為國軍的污點。

據了解,空軍司令部比對影像中的寢室場所,最後查出是空運組上校組長施崑的寢室。空軍司令部強調,目前正由督察長室及監察單位進行調查,會給予其應得的行政處分。蘋果日報2014/04/24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424/35786948/上校寢室堆滿高粱空軍挨轟糜爛

 

人氣86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