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633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4-12-24 09:30:18

【動新聞╱新北報導】天后宮告軍方要求還地昨天下午進行調查庭,由於1957年軍方向台東天后宮借地做為「國軍臨時教養院」,雙方約定10年續約1次,但「反攻大陸成功且無使用」軍方需將土地及所蓋地上物贈予廟方,如今軍方則認為反攻大陸還沒成功且未續約因此不送建物,雙方造上法庭。
雙方在庭上仍以契約存在與否做證據上補充,不僅就契約載明「反攻大陸成功」、「軍方不再使用」論點各表意見,對是否續約、文本上續約到期後是否仍照契約行使雙方權利義務各自補充。法官指示下次將在明年1月續行辯論。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1224/36285828/媽祖打官司催還地軍方:「反攻大陸成功」才還

人氣63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