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542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5-04-04 11:09:50

國家損失
陸航第601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中校副指揮官勞乃成中校,違法帶藝人李蒨蓉登上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機艙,他是阿帕契種子教官,國家花費數千萬元將他送到美國受訓,而包括這筆鉅資,他從小飛行員逐步養成為戰機駕駛,國家支付經費高達上億,結果他竟遭記大過並送法辦,斷送軍旅生涯。退役中將蘭寧利昨痛批勞乃成違法亂紀,「這些錢都白花了」。
 

受訓需18個月

勞乃成所屬的陸航第601旅,是台北衛戍區的重要空中打擊兵力,在歷次國軍年度漢光演習都扮演重要角色,也是全台唯一配有最新型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的單位。
阿帕契擁有優異的操控性與龐大的武器攻擊系統,要成為阿帕契種子教官,赴美受訓前需先通過英語測驗,受訓歷時18個月。軍方官員表示,種子飛行員需具備高度專業的飛行知識,因此培育需要更長時間和更多經費,如今勞乃成自毀前程,對國家是一大損失。
蘭寧利昨強調,目前軍中已無軍法,導致法紀蕩然無存,就算陸軍司令邱國正再怎麼努力與用心,仍難以力挽狂瀾。記者陳培煌 蘋果日報2015/04/04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404/36475270/培育戰機駕駛得砸上億

人氣54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