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661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10-15 09:19:34

【王烱華台北報導】跟上科技腳步,國軍將全面開放營區內可使用智慧型手機!國防部長高廣圻昨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答覆立委林郁方質詢時表示,陸軍司令部已下令,自下月一日起,義務役官士兵可在營區內使用智慧型手機,與海、空軍及憲兵部隊享同等權利。林郁方表示,目前服役中和明年將入營的役男,約三萬八千人受惠。

指定場所時間使用

林郁方指出,雖然國防部早已同意各軍種開放官兵使用智慧型手機,但陸軍迄今仍禁止義務役官士兵在營區內使用智慧型手機,僅志願役士兵可使用,讓許多在陸軍服役的義務役官士兵有遭到歧視的感覺,導致對國軍的誤解與不滿;因此將於下月開放,讓全數國軍都可在指定場所、指定時間於營區內使用智慧型手機。

換發褲靴「太嚴苛」

林郁方說,陸軍將對義務役官士兵和基層單位幹部進行資安講習,並讓有意使用的官士兵事先提出申請,並且完成保密切結、發放管制標籤等行政作業後,才統一開放。
另外,對於國軍所穿的迷彩戰鬥靴,每二年才配發一雙,林郁方指出,除非官兵自掏腰包,否則戰鬥靴難以替換,對足部健康和個人衛生造成傷害;且國軍運動長短褲,每人只發一件,補換周期還高達四年,林郁方批評,一般百姓運動短褲也很少能穿四年,「國防部太嚴苛」。
高廣圻對此表示,國防部會對國軍個人裝備的配賦基準,進行通盤的檢討,「會朝委員指示目標去努力」。 蘋果日報2015/10/15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1015/36839999/國軍全解禁可用智慧型手機

 

人氣66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