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3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人氣623
黃媽媽 - 海巡尖兵 | 2016-03-21 09:38:36

 【綜合報導】海巡署和星艦許姓隊員遭前女友檢舉,曾帶她上艦艇並留宿,許員遭記過調新職後,休假三天返回屏東老家,未料昨天他留下四封遺書後,在老家燒炭身亡;許父表示兒子對此事很過意不去,認為讓父母蒙羞,沒想到竟以死來平息紛爭。許員哥哥則表示:「弟弟不堪輿論壓力選擇離開,家人非常傷心遺憾,盼大家給弟弟最遙遠的祝福。」

自責讓父母蒙羞

許姓隊員(三十歲)與一名李姓櫃姐(三十八歲)交往,今年二月李女懷孕認為許男避不見面,向海巡署控訴遭始亂終棄,並指控許曾帶她違規登艦留宿,海巡署調查後,上周二發布新聞以許男未經報准私帶民眾登艦記大過調職,許男隔天向新竹海巡隊報到後,即休假返回屏東老家。
許父昨早卻發現兒子在二樓浴室燒炭自殺,還留有四封遺書,其中兩封給父母,盼望離異的父母能重修舊好。還有兩封信各留給堂哥和檢舉的李女,並留一封寫好李女地址的信封,囑咐代為轉寄。
屏東檢方昨午和法醫相驗遺體,許父表示,兒子回到家後悶悶不樂,認為李女檢舉別有居心,此事也讓父母蒙羞,很過意不去,沒想到兒子會以死來平息紛爭。海巡署洋巡總局表示,會協助辦理後事。蘋果日報2016/03/21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1995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321/37119891/帶女友登艦遭懲海巡員燒炭亡

人氣62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