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先告先嬴?
人氣905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6-03-21 15:15:54

前幾天和一位友人談到,現在的官兵動不動就是以要訴諸媒體和找民意代表威脅軍方。友人問,以你20年的軍中人權協處案例所得到的心得?
我告訴他,一路上難免有許多的錯誤,被不肖官兵誤導、利用成為挾怨報復的工具,漸漸的累積了經驗後,發現,凡事並非先告先贏,父母被孩子欺騙後而成為說謊之人,有些父母卻是明知孩子有問題而硬是把責任推給軍方。
記得101年時遇到的一件個案也是當事人利用媒體操弄攻擊部隊,當時在現場時該兵對其母親也是大小聲而引起本人對其喝斥,整件事情最後雖然也有人證出面證明受該兵煽動作偽證誣告連長,外面網友也承認是受該兵誤導而為其在網路幫其傳播不實資訊,只是最後結果又如何?讓本人非常失望的是,本人一再地要求長官必須依法處理,否則部隊永難安寧,對被污衊的官兵也非常的不公平,只是最後軍方長官卻依然選擇放任了事!所以是誰造就了這些人的目無法紀和為所欲為?當然是這些怕事的高階長官,美其名是慈悲為懷,實則根本就是怕媒體的壓力,怕影響自己的前程而不顧受污衊官兵的委屈。

人氣90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