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874
黃媽媽 - 軍民關係 | 2016-06-28 13:44:46

影片在今天凌晨流出後,軍方證實確為虐殺小白的胡家瑋所為!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政戰主任蘇世霖表示,胡家瑋表示是今年4月休假時,從家中帶來玩具槍,站哨時,一時好玩才會射狗,事後再利用休假時將玩具槍帶回家。

蘇說,全案已依違反《動物保護法》送辦,另外今早也到胡的哨所清查這把玩具槍,但未有發現,軍方會再持續追槍,若確認有殺傷力,將依違反槍砲罪嫌送辦。高雄壽山兩名海軍陸戰隊憲兵,義務役一兵胡家瑋、志願役一兵張峰瑜,因班長志願役中士班長陳祐才說:「不想再看到小白」,竟將一隻叫「小白」的流浪狗用鐵鍊活活吊死,冷血虐殺過程並拍攝影片傳LINE,引爆全民公憤!

3名涉案軍人昨晚出面錄製道歉影片,懇求全國百姓給予道歉機會,但沒想到諷刺的是,就在道歉後又有國軍虐狗影片流出!有看不下去的民眾將影片私訊給《爆料公社》,網友指控虐狗犯疑似是吊殺小白的義務役一兵胡家瑋(軍方已證實確為胡家瑋),在影片一開始即穿著迷彩裝、頭戴鋼盔,對著鏡頭說:「45手槍基本射擊,首先聽我原則講解,首先左手取槍(拿起BB),聽聞口令六發裝子彈後,將彈匣插入並且釋放滑套,始可開始射擊」接著胡家瑋就拿著BB槍往窗外,瞄準一隻小黑狗,連續開了15槍,小黑狗被打得唉唉叫、匍匐前進般的躲到角落,但胡是直到彈匣空了才罷手,並滿臉微笑對著鏡頭說:「射擊完畢,取下彈匣,下靶台」。

這段影片上傳後又引發全民憤慨,大家都要求嚴懲虐狗累犯,但也有人提出,軍營管理出大問題,不只手機,現在竟然還可以帶BB槍進入「為何軍人可以攜帶玩具槍進入軍營?如果假設那天攜帶像真度很高的玩具槍進入軍營,藉機換走真槍,那整體國軍武器控管將蕩然無存!」(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0630  更新聞埘:1030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628/895723/

人氣87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