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5人線上 (1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人氣813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6-07-06 02:5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195旅東引指揮部于姓上兵今(5)日上午酒醉後,大鬧永和頂溪捷運站,還手持防狼噴霧亂噴。國防部發布新聞稿,為其失序行為表示歉意與遺憾,強調已指派幹部前往協助處理。

于姓上兵自今日凌晨1時許與友人飲酒狂歡長達8小時,上午9時許在新北市永和頂溪捷運站內直接跳過出口閘門,不聽站務人員制止,還拿出防狼噴霧到處亂噴,被警方逮捕帶回。

于男在派出所待到下午才酒醒,警方便替他製做筆錄,他表示,只是趁休假返台與友人好好聚聚,沒想到酒後會做出這種事情,實在是「喝酒誤事」。

國防部表示,東引指揮部對于員酒後失序行為表示歉意與遺憾,單位獲報後已指派幹部前往協處,後續將秉「毋枉毋縱」原則,檢討責失。同時,將以此案為例,加強官兵法紀教育宣導,杜絕類似案例發生。自由時報2016-07-05  22:47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752752

 

又是國軍!大鬧捷運醉漢是志願役上兵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4歲男子于利中今上午,持防狼噴霧亂噴大鬧頂溪捷運站,還險傷民眾,造成人心惶惶,據了解,于某是現役國軍在馬祖東引服役,是陸軍195旅東引指揮部上兵。

據悉,于某在今下午近5時終於酒醒,終於能夠好好製做筆錄,這才發現他是現役軍人,他也表示,他是趁休返台假,與朋友好好聚聚,他自己也沒想到酒後會做出這種事,後悔表示「實在是喝酒誤事」。2016-07-05  17:38

 

人氣81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