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948
黃媽媽 - 軍民關係 | 2016-11-22 13:02:08

【王勇超╱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前晚發生一起機車擦撞事故,收假返校的海軍官校三年級生陳泊宏剛好目擊,立刻報警並協助疏導交通,民眾拍下他穿白制服、以明確手勢指揮的身影po網,網友盛讚:「暖又帥」、「以海軍為榮!」陳泊宏謙虛回:「沒什麼,海軍就是要保國衛民!」
警方說,前晚籃姓女子(十八歲)騎車載黃姓女子(十八歲)行經軍校路,與騎車載兒子(十七歲)的許姓婦人(四十七歲)發生擦撞,四人都倒地。

 

校方記大功表揚

海軍官校學生陳泊宏(二十二歲)目擊車禍,先察看四人傷勢後報警,還接過一名陸軍上尉遞給他的閃光棒,在現場疏導交通,直到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他才回校。
有人把陳泊宏穿著白色制服在車禍現場指揮交通的照片po網,網友回應:「社會因你們而溫暖」、「給國軍加分」,轄區右昌派出所副所長蔡博欽說:「感謝他的熱心!」
陳泊宏是海軍官校三年級生,平常熱心助人,也是跆拳道社創社社長,今年四月參加高雄市海峽盃跆拳道比賽獲銅牌,海軍官校昨表揚陳泊宏義舉,並記大功一次獎勵。 蘋果日報2016/11/22
 

陳泊宏 22歲

◎出生地:花蓮縣
◎感情:未婚,無女友
◎學歷:海軍官校3年級
◎主要經歷:
.海軍官校跆拳道社創社社長
.高雄市海峽盃跆拳道比賽銅牌
資料來源:海軍官校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1122/37459723/%E6%9A%96%E5%8F%88%E5%B8%A5%E8%BB%8D%E6%A0%A1%E7%94%9F%E8%B7%AF%E8%A6%8B%E8%BB%8A%E7%A6%8D%E5%B9%AB%E4%BA%A4%E7%AE%A1

人氣94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