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1972
黃媽媽 - 替代役 | 2017-04-03 23:42:16

【黃俊智╱台北報導】替代役男執勤爽滑手機,還嗆民眾!陳先生向《蘋果》投訴,到內政部合作及人民團體司籌備處洽公,坐鎮服務台的替代役男竟戴耳機滑手機看影片,還要他「別來問我!」令人傻眼。對此,籌備處副主任陳志章說,依規定執勤時不得玩手機,會懲處該員。
陳先生表示,3月中前往該籌備處代領日前申請的人民團體圖記,承辦人告知向服務台的替代役男領取即可,但他轉身詢問坐服務台的蔡姓役男,對方不但置之不理,還戴耳機玩起手機。
依規定處以申誡
他再三詢問,蔡男竟抬頭翻白眼說:「先生,可以不要來問我嗎!」接著持續戴起耳機,看起影片,讓他詫異「現在替代役男執行公務都如此散漫嗎?」之後其他役男見狀,才趕緊前來協助處理。
內政部合作及人民團體司籌備處副主任陳志章表示,接獲民眾詢問,役男應主動協助處理,平時也都有三令五申,執勤時不得玩手機,經了解,該役男當時在看臉書影片,此舉已違反規定,將會依照《替代役役男獎懲辦法》,處以申誡罰勤。
據記者私下詢問蔡男其他同事,蔡男4月中旬將退伍,服役期間曾多次因態度不佳,與民眾起衝突,雖多次被糾正,但仍未改善,且與役男相處互動,人際關係狀況也較差。蘋果日報 2017年04月02日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0402/37604687/

人氣197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