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2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人氣841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2-04-05 01:25:38

台中市今天舉行萬安演習,馬總統和內政部長李鴻源都出席,一共排定演練31種狀況,演習長達3個多小時,連馬總統都說,這是他個人有史以來參加最長的演習;時間冗長,李鴻源不顧坐在馬總統旁邊,照打瞌睡、猛點頭,等演習結束後,李鴻源才不好意思的回說,「這幾天太忙了」。

萬安演習在台中,演練一旦發生空難災害,國軍弟兄僅僅花2到5分鐘,就能迅速搭建M48A5履帶機動橋,通過河川屏障。演習人員:「垂降系統,將要護送他到我們的直升機。」

災害防救演習實兵演練,動員1100多人,一共設定31種狀況,說是設想周到,現場還架設臨時靈堂,發動志工安撫罹難家屬,悲哀的音樂壟罩。

演習項目冗長,花了3個多小時,才進行到一半,第18個狀況,坐在馬總統左手邊的內政部長李鴻源,眼睛瞇起來,開始「杜龜」,坐著打瞌睡,李鴻源沒幾秒,頭就往前點一下,算算他點頭的次數超過10次,馬總統旁夢周公,部長你累了嗎?內政部長李鴻源:「嗯…,這幾天太…太忙了。」

李鴻源身為天下第一大部部長,公開活動打瞌睡,坐在一旁的馬總統,從頭到尾沒叫醒李鴻源,一直和右手邊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咬耳朵。總統馬英九:「可以說我個人有史以來,參加最長的演習。」

連馬總統都說,這是他看過史上時間最長的演練,其實馬總統自己也多次因為行程太滿,體力不濟,在公開場合打瞌睡,成為媒體焦點,這回換成內政部長李鴻源,鏡頭前大打瞌睡。 TVBS2012/04/03

人氣84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