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1083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1-05-06 13:52:0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一張名片大小「國軍官兵權益服務卡」,意外協助國防部憲兵司令部士林、高雄憲兵隊及時攔阻市價1億2000餘萬元、240公斤K他命毒品,避免危害即將舉行的貢寮海洋音樂季,同時順利逮獲南部一販毒集團首腦57歲李嘉龍及黨羽共5人,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板橋地檢署。

「南毒北運」趁音樂季牟利

由憲兵司令李翔宙中將設計製發的「國軍官兵權益服務卡」,分放在各大車站供官兵使用,上個月初,有人在台北高鐵車站拿取「國軍官兵權益服務卡」,根據卡上登載的電話,主動與士林憲兵隊聯繫,然後檢舉綽號「龍哥」男子,因覬覦7月6日即將舉行5天的「2011貢寮海洋音樂季」的商機,於是大量趕製毒品,打算以「南毒北運」的方式,販售K他命毒品牟取暴利。

士林憲兵隊於是報請檢察官統合憲警行動,經過月餘來的監控跟蹤,發現綽號「龍哥」的李嘉龍,經常在高雄市各大夜店、酒店等地販售K他命毒品,緝毒小組前天趁李嫌駕租來的車輛,外出送毒時行動。

憲警人員在李嫌租賃車的後行李廂起出5大袋,分別以藍色土雞飼料袋及黃色海鱺魚專用飼料袋偽裝,內分裝成234小包、重達240公斤的K毒,如未打開,外人難以辨識出飼料袋內是殘害人的毒品。

由於李嫌偵訊時,對於毒品的來源及販售方向,皆採取不合作態度,憲警人員仍持續深入了解中。自由時報2011/05/06

人氣108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