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2人線上 (2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2

更多…
人氣942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2-09-24 17:21:25

有一位資深的士官督導長說,他被檢控的很不甘心也很委屈,因為他十幾年來在軍中任勞任怨,為的就是對國家和工作忠心。平時不但無法正常下班,時常回到家就是累癱在沙發上,老婆看了都很心疼!
因為這次被檢控說他在單位不按時上下班,甚至值班都不知偷溜到哪裡去,平時在單位作威作福欺負下屬,上面長官官官相護互相掩護(因為一起吃喝玩樂),這位大人被檢控後出面喊冤,甚至趕快回家跟老婆訴苦,讓老婆出來「刺牙牙」的為他上戰場打抱不平,這位老婆混不知自己的老公犯行已經被查證的清清楚楚,不知事證出來後二位夫妻如回面對。
在此奉勸一些眷屬,這種案例已經不只一件,所以在出面替老公申冤吵架時,最好把自己老公行蹤和行為查清楚,否則最後只有自己內傷"裹牛屎"
 

人氣94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