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0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人氣1843
黃媽媽 - 軍民關係 | 2012-10-09 12:41:26

【洪振生、王枌華╱連線報導】陸軍六軍團二六九旅長袁憲治(四十八歲)上周六在營外飲酒酩酊大醉,返營途經屏東車城保力村廣濟寺聖誕壽宴,竟大鬧宴席,與村民爭搶點歌,還爆粗話差點被圍毆。袁事後道歉,當地民代罵:「軍紀糟透了!」
 

搶麥克風唱歌

車城鄉公所秘書黃讚華轉述,保力村民上周六晚上為廣澤尊王辦壽宴,廣濟寺前席開二十一桌,袁憲治醉茫茫地突然下車入席,像發酒瘋似高聲要隨同阿兵哥「立正」站好,還要求一村民做同樣動作,讓村民錯愕不已。接著袁與村民搶麥克風唱歌,同行一科長和村民見袁站都站不穩,欲攙扶他離場,袁竟爆粗口。黃讚華批:「太不像話,如果被圍毆不會有人同情。」
 

鄉代吳鴻昌說,袁憲治藉酒意不停向人吐槽,居民不爽極了,有人打電話告訴他要痛扁袁,所幸村民聽他的勸忍下來。
 

負責節制基地訓練紀律的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梁明德,前天帶袁憲治拎水果向神明、村民道歉。政戰主任廖振輝指袁行為失當,軍方將展開檢討。陸軍司令部官員昨低調說,誤會一場,「現在都解釋清楚了。」袁預定明年元旦升少將,「準」少將幹譙民眾相當罕見。蘋果日報2012/10/09
 

人氣184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