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

更多…
人氣849
黃媽媽 - 軍民關係 | 2011-05-23 11:27:02

【陳幼英╱台北報導】劉香慈在民視《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穿上橘色的傘訓教官制服很威風,但卻被質疑她資格不夠,因為能穿上有龍徽的橘色制服的資格不易取得,就連劉香慈私下都曾說:「聽說5年內都不見得會有1個。」

伏地挺身竄出MP3

《特戰》播出後爭議不斷,先是明明沒看到劉香慈去受傘訓,到了《特戰》就變傘訓教官,被虧是「神隱」受傘訓,接著在伏地挺身訓練時又出現MP3,被批軍中怕洩露軍情不能出現MP3,最近劉香慈的教官制服也被拿來作文章,因為軍中跳過30次傘,軍服才能別上傘徽,要有龍徽至少要跳50次以上,劉香慈在劇中是才剛受完傘訓的士官長,資格明顯不符。
民視昨解釋,是為了突顯出神龍小組的特色,才特別借來穿的。劉香慈也稱穿上橘色制服是件神聖的事,很威風但壓力也大,示範姿勢不能有誤。蘋果日報2011/05/23

人氣84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