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890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1-05-29 00:59:01
 

看著高速公路上馳騁的車輛,心理想著,有人為了事業和生計每天在奔波,有人快快樂樂的帶著家人要去旅遊享受親情的溫暖,但是不管是任何的因素,每個人都有努力的目標和方向。

而我卻陪著為了要找出親人在軍中受害真相而奔波在這條公路上的家屬!

千變萬化的雲彩,它的神秘和美麗總是能洗滌我心靈上的煩憂,也是我和朋友分享喜樂的泉源之一,可是那一天,我卻感到滿天的雲彩壓的我好沉重!
 
看著親人躺在醫院和死神搏鬥,而軍中長官卻只擔心事件曝光後對他們前途的傷害,家屬心裡的憤怒可想而知,但是他們沒有謾罵、也沒有時間悲傷,因為有更重大的事情要去處理,軍中的說明讓家屬感受不到真實性,他們要真相,真相在軍中,家屬只能在微薄的範圍內,期待找到想要的答案!
人氣89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