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1人線上 (2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1

更多…
人氣660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13 10:49:00

役男死亡 家屬接受遺體解剖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仍有許多疑點,洪家昨同意軍方後天解剖遺體釐清死因。洪母說,周三去禁閉室看過監視錄影畫面後,發現本月3日下午2時到3時的畫面消失,這段時間剛好是仲丘出操受傷送醫前,影片卻空白,她懷疑仲丘被特別招待(凌虐修理),曾當場要求軍事檢察官調查,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也說:「那1小時影帶突然不見,讓人很納悶。」
 

監視畫面漏1小時

洪母說,看了錄影帶後,律師也建議解剖遺體了解死因,「已經那麼多天了,他冰著也很痛苦,家屬也很痛苦,才同意解剖。」洪父說,出殯日還沒決定,「希望拿到所有證據後,才來辦後事。」他們已請台中高等檢察署法醫高大成陪同觀看解剖。
 

高大成說,據家屬提供的照片,遺體出現全身皮下出血現象,在醫學上稱為「瀰漫性血管內凝血」,原因包括開刀後、創傷症候群或橫紋肌溶解症,洪男死前未曾開刀,懷疑是遭凌虐、暴力或高溫下激烈運動致死。
 

對於家屬質疑1小時監視器畫面消失,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錄影畫面都有時間顯示,極不可能事後動手腳而不被發現,且全案已移送軍檢,相關人員若湮滅證據,罪名又多加一條,相信無人敢做。記者王煌忠、林海全
蘋果日報2013/07/13

人氣66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