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0人線上 (3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0

更多…
人氣1052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13 11:26:59

〔記者張軒哲、洪美秀、蔡孟尚、羅添斌/綜合報導〕「爽兵日記」網路大公開!陸軍五四二旅下士洪仲丘暴斃事件引起全民激憤,網友爆料,上士范佐憲在洪關入禁閉室那幾天,還將吃喝玩樂、打麻將、吃燒烤的照片PO上網,經檢視其臉書圖片、貼文與作息,發現范雖身在軍中,但生活多采多姿、飯局甚多,光是六月就玩樂打卡十五天,網友並將范六月份的臉書行程製成「范佐憲的快樂當兵生活」,在軍中有如「土皇帝」。

 

網友:范放黑假 在軍中有如土皇帝

 

范佐憲昨日下午趕緊封鎖臉書動態訊息,飲酒作樂及打麻將的照片全部刪除,大頭貼也改成營區外圍照片。

相比之下,士官長陳以人的臉書內容顯得較為「單調」,PO文僅指出留守部隊或正在除草及週歲兒子發燒等。

有退役官兵爆料,范佐憲擁有官舍及電視、冰箱,還曾公開使用智慧型手機;五四二旅政戰主任戴家有則表示,只要是志願役,就能申請官舍,范佐憲符合此資格,官舍就有電視、冰箱等設備,軍人也是人,也享有一般福利

 

范與陳以人 疑帶智慧型手機入營區

 

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強調,許多士官兵均攜帶智慧型手機入營,因身分不同,有兩套判定標準;國防部的行政處分,只是記過,等時間過了「又是一條好漢」,范佐憲及陳以人兩位士官的品格已不適合待在部隊,應該免職,並查明究竟是哪些人指使,是否有「串供」與「滅證」的可能性。

軍方官員表示,陸軍已針對檢舉范佐憲、陳以人疑在軍中使用智慧型手機內容進行調查,絕對不容許有「幹部自己違規沒事,別人違規嚴辦」的情形發生。戴家有則表示一無所悉,他無法評論,也無法回應並強調范佐憲已調離現職,由國防部發言,他未被授權發言

 

范佐憲與陳以人聯手將洪仲丘送進禁閉室,成為眾矢之的,洪家連日來接獲許多民眾加油的電話、信件,尤其Ptt網友幾乎每日連環砲轟,發動人肉搜索,檢視兩人的臉書每張圖片、貼文內容與作息,有網友發現,光是六月份,范員就玩樂打卡十五天,詳細記載吃飯喝酒、唱KTV、打麻將的行程。

 

范員的荒唐行徑引發各界撻伐,軍中受難者蔡學良之母尤瑞敏昨日一早傳「最毒士官長心、欺善怕惡」簡訊給親友;網友也將Ptt整理的內容轉貼到臉書社群「聲援永遠的好朋友洪仲丘」,每篇貼文均引來逾千人按讚,網友留言更罵翻天,質疑范一個月玩樂打卡十五天,國防部應查明有無放「黑假」。

網友Ryan Chou:「還讓這種人留在軍中?難不保會有下一個」;Hitomi Tien:「為什麼我繳的稅要養這種敗類」;Jou Chun Lu:「罔顧人命的垃圾、若不以刑法處以重刑、那還有天理嗎?」

人氣105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