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690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14 23:13:42

役男洪仲丘被操死,家屬對於是不是被毆打致死,提出新的質疑!家屬不解,為何洪仲丘死前要「洗腎」,質疑洗腎可能是「橫紋肌溶解症」,導致急性腎衰竭,而不是軍方說的熱衰竭致死,為了釐清死因,家屬同意明天解剖遺體,還爭取到民間檢察官跟法醫主導,由刑事局法醫室前主任石台平解剖驗屍,法醫高大成協助,期待找出真正死因。

洪仲丘喪命12天後,大體送往台中殯儀館,家屬同意軍方解剖遺體,釐清死因。洪仲丘爸爸:「懷疑是被毆打,還是怎樣,這要解剖才能知道。」

洪仲丘是不是被操死?有沒有被毆打?家屬決定,解剖才能留證據,從6月28日關禁閉,到7月3日出事,中間究竟發生什麼事?家屬提出種種疑問,國防部出示的驗屍報告,洪仲丘死因是「意外死」、「熱性傷害」和「體能訓練」,造成「多重器官衰竭」,家屬不解,熱中暑急救過程,有需要洗腎嗎?洪仲丘姐姐:「洗腎,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個程序。」

家屬公佈洪仲丘的傷勢照片,外觀浮腫,表皮瘀血,沒有明顯外傷,家屬想知道,到底有沒有內傷。洪仲丘姐姐:「身體上面,都是紅色的斑,醫生說,這是瀰漫性出血的症狀。」

法醫高大成:「操練過度,所造成『橫紋肌溶解症』。」

家屬從法醫高大成推斷的死因,可能是「橫紋肌溶解症」,導致急性腎衰竭,急救時,才需要洗腎,而不是軍方說的熱衰竭致死。洪仲丘姐姐:「送去裝葉克膜,大量輸血,不知道送醫過程,出了什麼問題。」

週一解剖,追洪仲丘死因,家屬爭取,由刑事局法醫室前主任石台平出馬解剖驗屍,法醫高大成陪同,以防軍方官官相護。TVBS莊雪屏  2013/07/14

人氣69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