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3人線上 (3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3

更多…
人氣836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21 16:53:07

戒護士李念祖廿日被軍高檢再度傳喚。三個半小時偵訊後,檢方認定無聲押必要,被請回責付部隊。昨上午也派員搜索范佐憲新屋老家,並將范父及相關證物帶回調查。由於軍檢不願回應搜索作為,外界揣測恐與地下簽賭案有關。

洪仲丘死前在禁閉室內受盡戒護士的凌虐,其中,七名戒護士中,操練手段最凶殘的就是陳毅勳,他不但對洪仲丘求救訊號置之不理,事後還下令要禁閉生封口,想盡辦法開脫,洪家人表示,洪仲丘的死陳毅勳是最大關鍵,李念祖則是最後一根稻草

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說,根據家屬連日來得到的訊息,七月三日上午操練時,洪仲丘兩度舉手要喝水,卻都被當時操練的戒護士陳毅勳駁回;當洪仲丘再度表示,他已體力不支,無法繼續完成仰臥起坐動作,陳毅勳竟一腳踩住他的腳,喝令他繼續完成動作

洪慈庸指出,雖然陳毅勳並非最後操練弟弟的戒護士,但所有禁閉生都指出,他的操練手段最凶殘,因他在禁閉室內較資深,常在禁閉室內橫行,並指使戒護士,操練時就是要死命操,才能達到操練目的。

至於最後一位負責操練的李念祖,洪慈庸表示,他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因他還是菜鳥,根本拿捏不準操練程度,僅聽令其他戒護士交代該如何行事。

談到要求第三方檢調單位介入,洪仲丘家屬強調「有跟沒有是一樣的」,為求監督軍檢辦案,避免官官相護狀況,又因軍檢辦案速度太慢,才要地檢加入,以加速案情的偵辦速度,雙管齊下。

家屬強調,現在的檢察長曹金生,偵辦中,還屢次在媒體上發言,對案情掌握明顯不足,幾乎跟隨媒體報導來報案,根本就不適任。中國時報2013/07/21

中國時報【康鴻志、楊明峰、趙麗妍╱綜合報導】



 

人氣83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