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7人線上 (3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7

更多…
人氣654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8-21 17:12:33

〔自由時報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洪仲丘案發生後,前陸軍裝甲五四二旅上士范佐憲除因涉主導將洪送悔過被軍檢以職權妨害自由罪嫌起訴,另被指在外經營運動簽賭、放高利貸,甚至盜賣軍油、軍品等嚴重罪名,由桃園地檢署偵辦中。檢方清查范佐憲的上網紀錄與電話通聯、財務狀況等,發現他未曾使用網路連結簽賭網站,至今也無重利受害人出面。

也無重利受害人出面

檢方私下透露,洪仲丘在二六九旅禁閉室被操練之際,范佐憲卻在臉書到處打卡吃喝玩樂,加上收入不高卻開賓士、玩重機,成為眾矢之的「四大惡人」,引來排山倒海的批判,但從目前調查看來,他似乎被過度「妖魔化」了。

雖然如此,檢方連日來仍接獲許多民眾檢舉范佐憲的惡行,近日將以被告身分將他傳喚到案、持續調查。

檢方調查發現,范佐憲在部隊相當受到重用,許多旅部對外採購都由他經辦,而他名下曾先後擁有兩部重機車,賓士車則登記其胞弟名下,目前均已變賣,至於財務來源,每月薪資都用到所剩無幾,堪稱「月光族」;而其網路連結紀錄並無與賭博有關的簽注網站,多是瀏覽社群網站及連結遊戲網站「打怪」。至於范佐憲在部隊以外的交往,多是玩重機的「天龍車隊」。

將傳林姓中校查黑畫面

此外,檢方也接獲情資,指陸軍後勤指揮部林姓中校因參與調查洪案送醫過程,七月七日在PTT社群PO文指曾目睹七月三日傍晚洪倒地送醫經過的「卅分鐘消失影像」,由於與檢方調查黑畫面的結果有矛盾,檢方將傳喚林姓中校調查釐清。自由時報2013/08/21

人氣65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