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0人線上 (1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0

更多…
人氣703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10-22 22:11:14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2日電)前陸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今天表示,絕無指示要關洪仲丘;對於部分指控內容,認為被「硬栽」,並淚灑法庭。

桃園地方法院今天繼續審理前542旅已故陸軍下士洪仲丘案,並繼續傳喚多名被告進行交叉詰問,以釐清案情。

審判長問何江忠是否向前542旅連長徐信正說過「沒有關他(洪),就關你(徐)」,何回答「沒有印象說過這句話」。

何江忠表示,全案當初從軍檢偵辦開始,一直拿別人所說過的話,要他回憶什麼時候說過這些話,這就像是硬栽在他的頭上。

何江忠說,他說印象中根本沒有說過上述這些話。他談到,連上當初將洪仲丘送禁閉悔過的案件,送給他簽核,他本於相信部屬才批示。

何江忠數度哽咽,審判長並要求庭務員遞上面紙。1021022

http://tw.news.yahoo.com/

人氣70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