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6人線上 (1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人氣625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4-04-13 14:58:00

【吳傑沐╱苗栗報導】新兵受訓結怨,放假惹事端!苗栗頭份斗煥坪軍營,昨辦新兵懇親會,門口卻聚集十多名惡男,分持棍棒在營區大門叫囂、挑釁,還嗆「劉某某你不用躲,總會堵到你的!」警方獲報到場,事端才未擴大,目擊民眾直呼:「真是無法無天,社會治安蕩然無存!」
警方表示,初步已掌握滋事民眾身分,因現場無人受傷,雙方當事人也未提告訴,清查無其他違法事證後,當場勸離。
 

嗆「總會堵到你」

昨上午許多到斗煥坪營區參加新兵懇親會家屬,目睹黑衣人叫囂,還拍照向《蘋果》投訴,直言:「治安敗壞!」紛紛躲避,開車加速離開。
軍方范姓營長指出,這梯次代訓600多名新兵,其中同連分住苗栗的劉姓及住桃園的邱姓新兵,日前兩人因在寢室碰撞互嗆積怨,昨首度懇親日,邱男從桃園撂4車16人,準備在營區前堵人
范營長說,昨放假前就已掌握訊息,怕擴大事端,昨上午先請家長將劉男帶回家,另將邱男留置到中午才放行休假。直到近午,邱的友人得知後,在營門外叫囂說:「放假制度不公平;劉某某你不用躲,總會堵到你的!」 
蘋果日報2014/04/13

 

人氣62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