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699
黃媽媽 - 兵役訊息 | 2014-04-23 10:50:00

國軍轉型志願化,但是前幾年募兵成績始終嚴重落後,去年招募達成率僅達目標的四成。在行政院批准志願士兵從一○三年起調漲薪資四千元後,招募情況明顯改善。今年前三梯次報名人數是預定錄取人數的四倍,創下紀錄。

國防部資源司副司長白捷隆少將說,成績改善顯示國軍近來積極宣傳募兵,並且調整待遇,推展終身學習進修,同時進行軍中人權與生活設施的改善,以及退輔出路發展等措施,已經發揮成效。

國防部也於去年推出下階段「勇固案」裁軍,使得招生需求大幅降低。去年招募目標為二八五三一人,今年只需招募一○五五七人,只佔去年目標的三成七。

白捷隆說,國軍今年預定新招一○五五七名志願士兵,其中招募社會青年的目標是五九二○人,共分八梯次。目前第一梯次已經錄取六四一人,原定招募四一○人,超過目標達五成六。加上即將舉行考試的第二梯次與正在網路報名的第三梯次,總計三梯次必須招募二○九五人,報名總數則達八六三四人。

至於義務役轉服志願役,今年預計從新訓中心招募轉服三八八一人,在營常備兵招募七五六人。到三月底止,前者階段目標為七九二人,已招獲七八七人;後者階段目標為二五二人,已招獲二八六人。聯合新聞2014/04/23

https://tw.news.yahoo.com/加薪4000元-今年募兵報名倍增-190100971.html

人氣69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