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576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4-04-23 11:09:20
黃媽媽,我真的求助無門,請教教我,也幫幫我,部隊為什麼會放任那種體位和體能都不合格的士官在單位裡無所事事和違法亂紀呢?

記得去年在電話中女士官的聲音充滿了委屈和不甘心!她說從下部隊
就開始被長官騷擾以及受到女長官的刁難,當初選擇隱忍只是因為她真的需要那份工作和薪水。
 
原以為調了單位後從此就能過著正常的生活,誰知來到這個單位依然受到男幹部的騷擾,雖然都知道她已結婚,依然不願放過。這次已經不再隱忍而向長官申訴,誰知申訴之後惡夢緊接而來,長官為了擔心對醜聞被曝光而壓住案件讓被申訴人安全退伍,長官幹部更是連成一氣開始找事刁難,藉機懲處。

騷擾案被壓制不查辦,莫須有的事情卻一再被開人評會懲處,心裡實
在是不甘心,選擇對外尋求協助為的是爭一個公理。
 
協助這位女士官我反應讓國防部調查,調查期間女士官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但是她還是耐心的等待。過程中她更是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權益和冤屈答辯,她告訴我,黃媽媽:雖然我很害怕,但我還是要勇敢的陳訴。

昨天,她在電話中用顫抖的聲音告訴我,她被不當懲處的部分被判定
撤銷了,她想不到會有這樣的結果,因為對軍方時在無法抱存希望,難道這就是我用長時間折磨所換來的遲來的正義嗎?

原本就不應有的傷害,事後卻要經過時間和層層的折磨才能得以平反
,我卻不禁要問,國防部的三令五申的軍紀宣導到底發揮了多少的功效?

對這些年輕人除了正規的軍事訓練之外,請問長官們,你們真把這些
年輕人當成是自己的兒女了嗎?若是,你們怎會對那些違法亂紀的人採取包庇和放縱呢?平常你們常掛嘴上的同理心到底有幾分是真的?

一粒老鼠屎可以壞掉一鍋粥,而軍中到底有多少老鼠屎,國防部好像
應該好好的檢討汰除,而非一再的放任老鼠屎進入軍中。 更多
人氣57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