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9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人氣616
黃媽媽 - 兵役訊息 | 2014-06-22 14:54:05

海軍陸戰隊女中士蔡茵嵐是國內11名兩棲偵搜女蛙人之一,昨天在國軍人才招募活動中,她與男蛙人一起表演,因拚勁十足,膝蓋破皮流血,民眾獲知她是台南人,都說是「台南之光」。

5年前蔡茵嵐從新榮中學畢業,在父母鼓勵與支持下加入國軍行列,且選擇連不少男生都怕的海軍陸戰隊,還接受最高難度10周的「地獄周」兩棲偵搜專長班訓練。在鐵的紀律、血的磨練與淚水中,成為偵搜女蛙人。

「要從軍就要加入最慓悍的部隊!」蔡茵嵐說,她樂於接受挑戰與磨練,兩棲偵搜訓練雖辛苦,但很值得。

也是台南人的梁雅琪高職畢業後5年才參加志願役士兵,她說,妹妹也是軍人,受妹妹影響而從軍,並學得通信專長。梁雅琪官拜中士,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她說「月薪有4萬多元,是值得年輕人考慮的好工作」。

南市後備軍人指揮部昨天在台南生活美學館旁廣場舉辦盛大的「募兵政策說明會暨國軍人才招募活動」,吸引兩千多人參加。陸海空各部隊都擺攤展示,吸引年輕人與家長詢問和索取資料。

>現場陳列多種武器與裝備,包括榴彈槍車、機砲車、運輸車、飛彈系統、防空砲等,吸引大人小孩拍照。活動由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廖榮鑫主持,副市長顏純左也參與盛會,鼓勵高中職畢業生,可選擇加入募兵行列。

https://tw.news.yahoo.com/募兵大操演-女蛙人流血照樣拚-184800555.html

人氣61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