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

更多…
人氣658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4-07-05 17:48:47

軍中自從女性官兵多了之後,部隊裡也漸漸的熱鬧了起來,長官要面對的問題也增多不少。女性官兵故然有人優秀上進又自愛,但是也有人就是愛擺爛兼作怪,有些問題實在是讓那些星星、梅花頭大兼捶心。

若是遇上觀念偏差想到軍中當寶貝的嬌嬌女更是不能碰也不能說,因為碰了是騷擾、說了她會不舒服,更怕的是姑娘一個脾氣上來告的長官你沒風帽也飛!

再說,其實有些兩性就是一個不自重一個不自愛才會擦出亂的火花,有時這一把火燒的是女方贏了面子傷了裡子,而男方則是兩者皆毀壞。

最近遇見了二件女性軍人的事件,其中一位我問她,既然不願意被約束當初為何選擇當軍人,我聽到的答案居然是,因為身邊男性友人都告訴她,女生到軍中非常吃香,事情都是男生做,部隊的男生都把女生當寶貝!「我真正ㄟ昏倒」!

二位小姐真是以一檔百,把部隊從下槓槓到梅花至星星人人搞的神經崩的隨時會斷掉,女性同袍個個是對她們敬而又遠之!

不管是社會還是軍中在任一工作團隊裡相信機會都是給努力上進的人,男生女生都一樣,奉勸軍中弟兄姊妹們,把寶貴的時間用在學習上讓自己成長才是人生重要的功課。努力加油吧! 

人氣65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