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665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4-07-24 08:48:21

車漆被抓花暴怒 打完叫人丟海邊

【吳慧芬、王烱華╱連線報導】海軍151艦隊登陸艇隊481合群艇的艇長蔡姓士官長,因為車子剛烤完漆停在營區內,烤漆卻被刮花並有狗爪的痕跡,懷疑是營區內的狗狗「阿水」做的,大怒拿起鐵棒打狗,並要求士兵將牠丟棄到海邊,所幸部隊軍官發現後及時救回。高雄市動保處昨天獲報後,立即約談蔡員,準備開罰。
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動物保護組長朱展輝表示,昨接獲農委會通知,前往海軍約談虐狗的蔡員,蔡坦承前天因發現「阿水」抓花他的汽車烤漆,一時情緒失控,用鐵棒教訓「阿水」。

動保處:將開罰

動保處代處長葉坤松表示,依《動物保護法》虐待動物者,可處一萬五千元至七萬五千元罰款,蔡虐狗事實明確將開罰。
「阿水」是隻三歲大公狗,由營區官兵們飼養,昨午動保處與動保團體將「阿水」送醫。獸醫師馮宗宏說,「阿水頭蓋骨被打到凹陷」,需留院觀察。陪「阿水」就醫的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說,「阿水」與官兵感情好,官兵希望牠康復後再回營區。不過,朱展輝說,要送回營區或開放民眾認養,需再討論。

士官長:很後悔

海軍司令部昨表示,蔡姓士官長已深感後悔,軍方將行政懲處。蘋果日報2014/07/23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723/35975796

人氣66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