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5人線上 (1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人氣530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4-07-24 11:53:20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4日電)澎防部今天證實,澎湖憲兵隊中校隊長蔡民華因防颱準備,昨天提前收假返回澎湖坐鎮,不幸搭上死亡班機罹難。

復興航空班機GE222昨晚在馬公機場降落時重飛失敗,墜落在機場外,復興航空今天上午發布聲明,確定失事班機罹難人數48人、受傷旅客10人。

軍方證實,機上58名乘客,有5名軍人,3名不幸罹難,包括澎湖憲兵隊中校隊長蔡民華、國防部機步營一兵楊景翔和航空特戰指揮部兩棲連中士周胤廷。

另有兩名軍人生還,分別是海軍艦指部顏姓上士(女)、海軍蔡姓中士(男),兩人分別有頸椎脫臼、吸入性嗆傷、頭部外傷等傷勢,預計將搭乘C-130運輸機後送到內湖三軍總醫院治療。

澎防部官員指出,蔡民華本來今天上午8時才收假返回澎湖,他為了災防準備,昨晚提前收假,想搭第一班飛機返回澎湖,不幸搭上死亡班機;楊景翔和周胤廷也是休假結束準備返回工作崗位,卻遭遇不幸。

國防部指示全力協助家屬善後,澎防部官兵在場協助家屬確認身分外,國防部也派心輔幹部進駐,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1030724https://tw.news.yahoo.com/澎憲兵隊長-收假搭上死亡班機-031147708.html

人氣53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