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9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人氣563
黃媽媽 - 軍民關係 | 2014-07-25 10:42:21

【動新聞╱綜合報導】澎湖憲兵隊中校隊長蔡民華因風災趕回備戰,搭上死亡班機,他的太太楊琇慧及三弟一早到澎湖認屍,楊琇慧不停仰天嘆氣,好像在跟天上的另一半說話,泣訴:「我們認識二十多年了,但緣份還是太短,不夠哪!」

楊說,她跟先生18歲在餐廳打工認識,兩人是彼此的初戀,她覺得當軍人比較穩定,鼓勵他考軍校,先生五專都沒讀完就考上軍校,誓言要給她一個穩定的未來。對於丈夫罹難,她沒太多怨言,認屍時忍著悲痛說:「這是軍人天職!」

因為蔡民華在澎湖服務,他們家近一年來已三度到離島旅遊,蔡民華此趟返台休假,特別幫將讀小學一年級的兒子買好書包,還保證開學第一天要陪他上學,一家人原約定暑假結束前再玩一趟澎湖,如今蔡不僅將永遠缺席兒子的開學典禮,未完成的澎湖之旅再也無法成行。

台南憲兵隊的士官們表示,蔡民華是憲兵學校36期結訓再攻讀官校的高材生,是1位能和部屬打成一片的好長官,兄弟對他都非常懷念,卻遭此不幸。蘋果日報2014/07/25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725/35980470/中校趕回坐鎮遇死劫遺孀含悲:「軍人天職」

人氣56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