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2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人氣670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4-08-19 09:28:21

【王烱華╱台北報導】空軍花蓮所屬四○一聯隊憲兵第五中隊田姓士官長與幾位志願役上兵,今年六月中旬在營區留守時,竟在隊部的中山室內飲酒、烤肉,大夥趁著酒意大玩脫衣、露鳥秀,high到最高點時,還用手機拍攝全裸的「露毛照」,並將照片傳給好友分享,簡直把營區當「秀場」。空軍司令部證實此事,已分別給予記過及申誡處分。
露毛照是三位憲兵在中山室內拍攝,牆上還張貼「愛國信念」標語。相片中,三人均用手互相遮住隊友的重要部位,但仍讓毛露出手掌。
 

「丟盡國軍的臉」

一位看過這些照片的國軍將領坦承說:「真是太不應該了!簡直是丟盡國軍的臉!」但也說明,這些憲兵是屬於空軍軍種的憲兵,並非憲兵指揮部所屬的憲兵,但有軍人在營內拍露毛照,都是不應該。
空軍司令部證實,該露毛照是花蓮基地憲兵中隊田姓士官長等人,違規在營內飲酒並拍攝嬉鬧照片,已依規定分別給予三位憲兵及督導人員記過及申誡處分,至於是否汰除,則需人評會開會決定。司令部除對此事件表達遺憾外,也要求提升官兵守紀觀念。

挨批「敗壞軍紀」

綠委薛凌指出,職司軍紀安全的憲兵,竟然變成敗壞軍紀的裸兵,國防部長嚴明再不整飭軍紀,憲兵形象將予以葬送;藍委廖正井說,職業軍人在部隊的壓力相當大,但壓力再怎麼大,也不能傷風敗俗,搞這種猥褻照片,有必要好好檢討。
 

蘋果日報2014/08/19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819/36031523/營區當秀場憲兵拍露毛照

人氣67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