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754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4-09-04 23:55:27

可憐女崩潰就醫 男判刑110

 

【劉人瑋╱台東報導】太無恥!台東一名空軍少校輔導長在退伍前,竟借勢對女兵襲胸搓下體,不料長官知情不報,還說:「給輔導長改過機會。」甚至女兵家屬提告後,軍方仍裝聾作啞讓少校安然退役,每月爽領四萬多元月退俸,少校日前遭法院判決有罪。專家痛批軍方慣性隱瞞醜聞,才讓軍中黑幕不斷發生。

搓下體熊抱捏奶

 在台東志航空軍基地七三七聯隊擔任輔導長的宋姓少校(四十多歲),因服役滿二十年,前年七月申請退休,等待退伍令期間,竟對同單位一名年輕已婚、身材纖細的女兵(二十多歲)上下其手。
前年九月,宋姓少校趁年輕女兵送公文時,趁機摸她大腿,還要求:「妳坐到我大腿上嘛!」女兵只敢搬椅子坐在宋男旁等他批公文,宋男竟又伸手搓她下體,女兵嚇得逃開。同年十月,宋男接連兩次假借公務,狂叩女兵到辦公室,從後方熊抱捏奶、吻她耳朵。

血淚日記揭黑幕

女兵事後向一名長官求援,長官卻未上報,竟稱:「給輔導長改過機會。」未料同年十一月,宋男在會議室再次騷擾女兵,且越來越囂張,不僅強摟強吻,還解開女兵上衣、褲子鈕釦狂摸,女兵痛斥:「你再這樣,我要跟長官講。」宋男警告:「說出去,我們兩人會死得很慘!」急忙塞五千元安撫
女兵因擔心同袍異樣眼光,一直隱忍未發,將所有受辱情節寫在日記,家人發現後提告,軍方卻持續漠視,讓宋男去年一月順利退伍,每月爽領四萬多元退休俸,女兵卻精神崩潰需至精神科就診,她淚眼控訴:「人(宋男)都退伍了,根本沒被懲處。」

通報制度如虛設

 法院日前依女兵日記及口供,以強制猥褻罪判宋男一年十個月,軍方眼見事情爆開,急忙召回相關人員商討,但宋男早已退役。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黃媽媽(陳碧娥)痛批,軍中長官怕影響升遷,「通報制度形同虛設」。
國防大學戰略研究所前所長扶台興表示,宋男退休前爆發性騷案,軍方可緩批退休令,確認犯案後可將其撤職,同時也失去領退休金的資格,建議修法,以扣薪、減退休金方式嚴懲軍中惡狼。蘋果日報2014/09/04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904/36064246/色少校狎女兵軍方裝聾作啞

人氣75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