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2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人氣764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4-10-03 09:03:55

不爽前夫沒還錢 撂同袍討債

【朱俊彥、李陳信得╱台中報導】台中一名女軍官與同單位阿兵哥交往,兩人為了多休假,認識不滿一周就閃婚,婚後一個多月後又因個性不合閃離。女方事後找上退役的同事向前夫討債,同事卻率眾持競賽用的起跑槍,恐嚇強押前夫簽下機車讓渡書及十六萬元本票,警方據報一天內就將七名嫌犯逮捕到案,依妨害自由及恐嚇罪送辦。
 

起跑槍逼簽本票

警方調查,陸軍十軍團現役陳姓女中尉(二十六歲),今年五月認識賴姓上兵(二十六歲)展開交往,兩人嫌休假太少,將腦筋動到婚假上,認識不滿一周就閃婚,如願休完兩周婚假後,又因個性不合離婚,短命婚姻僅一個多月。
陳女結婚時曾拿出十萬元當家用,又借給前夫六萬元改裝新買的機車,離婚後,她找上曾在同單位服務、今年初退役的林姓男子(三十四歲)幫忙追討,林男又透過李姓男子(二十九歲)找來四名共犯幫忙。
上月二十七日晚上八時許,林男帶五名男子前往賴男租屋處,他在樓下把風,李男和其他人衝進屋內拿出起跑槍對空鳴槍後,將賴男強押到大明高工附近逼迫簽下十六萬元本票,拿走他的手機、機車和租處鑰匙後丟包在一家超商前,賴男懷疑前妻教唆向警方報案。
 

私人糾紛不懲處

陳女坦承託林男找前夫簽本票,並辦理機車過戶抵債,否認教唆暴力討債;林男供稱受託幫陳女討債,不知李男當天帶了起跑槍在身上,警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罪嫌將七人函送法辦。陸軍十軍團政戰主任范輝坤說,本案屬私人債務糾紛,軍方暫未懲處陳女。 蘋果日報2014/10/03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1003/36122676/想休2周假女軍官閃婚閃離

人氣76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