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人氣771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4-11-13 18:46:45

中評社台北1113日電(記者 黃筱筠)台聯“立委”周倪安13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時建議,因為台灣募兵制有困難,建議招募非洲黑人當傭兵,“如果有一天要跟中國打仗,黑人比較好認,這是我提供的方法”,不過,面對委員建議,“國防部”副部長邱國正則是沒有回應。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13日邀請“國防部”針對募兵制對後備戰力影響進行報告。
 

周倪安一開始先詢問邱國正,為什麼不能說你的黨籍是什麼?邱答覆說,這是私密,“這個議題我私底下可以講,但是我現在場合不能說,因為軍人要保持行政中立。”
 

周倪安則接著說,這不是秘密,50歲以上軍人沒加入國民黨根本無法升遷。她並建議,“國防部”要面對事實才能幕得到兵,“否則你要找傭兵,我建議去非洲找黑人比較快,如果有一天要跟中國打仗,黑人比較好認。”
 

周倪安又提到,之前有一位業軍人公開表態支持“台獨”卻被處罰,現在20歲青年認同本土比例多少你知道嗎?1949年到台灣後,“中華民國”就被國際除名,“台獨”不是只喊喊“台灣獨立”,是要願意保衛“國家”,這樣的人“國防部”要收嗎?難道因為他是“台獨”就不收嗎?
 

邱國正表示,他們沒有限制思想,這位軍人被懲處是因違反行政中立,法律明文規定,國軍站在“國家”立場不談黨派。http://www.CRNTT.com
   2014-11-13 14:29:41

人氣77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