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0人線上 (2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0

更多…
人氣1058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4-11-13 19:08:46

到底是怎麼了,最近接到的志願役案例其中吸食毒品的比例高於其他的案例?

1.最近接到的案例有家長說,孩子在軍中被驗出陽性反應,但是他確信孩子沒有吸毒,而是因為感冒吃藥的結果,可使軍方不相信依然要將孩子移送偵察!

2.另一位是已經服役即將期滿,也是被驗出陽性反應,這一位自己坦承有吸食,可是卻又有憂鬱症,幹部必須隨時派人帶他看病,一下子自我傷害,一下子這一下那,搞的家長和部隊幹部頭昏腦脹,最後當然是家長袒護孩子和幹部翻臉.....

3.黃媽媽我是一位志願役士官,我因為被驗出陽性反應已經被開人評會要做出懲處,可是我們長官要我簽切結書同意在營休假,可是我想出去...

雖然軍中採取了種種措施作為預防和防堵,可是防不勝防,抓不勝抓,何況現在的軍人放假正常,外面社會毒品取得容易,尤其是K他命,年輕人一旦沾上這種東西,要戒實在很難!尤其是軍人在部隊,還要擔心是否吸食者最後淪為販賣者,把同袍也帶進吸毒圈,那危害的層面實在是令人擔心!

吸食安非他命的後遺症一大堆:服用初期 興奮不眠、食慾不振、瞳孔放大,重複使用會成癮,中毒症狀包括多話、頭痛、錯亂、精神錯亂,思想障礙,類似妄想性精神分裂症,多疑、幻聽、被害妄想等....停用之脫癮症狀包括精神呆滯、昏睡、心情消沈、易怒、煩躁不安、憂鬱,有自殺之傾向.......種種的身心傷害!可是沾染者一旦上癮說再多都很難聽進去,最後也只能支持送勒戒或移送司法。

人氣105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