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736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5-01-12 09:18:51

拖4天才採指紋 官校被批護醜「動私刑」

【王烱華╱台北報導】空軍軍官學校一名女軍官,去年十月放在辦公室內的夾克竟遭不明人士「噴精」,校方案發三天後才向憲兵隊報案。爆料者不滿指出,校方不積極追查噴精狼,反而在上月以無預警方式,將被害女官調到比較操的飛行單位,分明是「動用私刑教訓這名女軍官。」空軍司令部指全案移送憲兵偵辦中,無法透露偵辦內容,女軍官自己想調整職務,絕非所謂動用私刑。

事實上,空軍官校之前也曾發生噴精狼案件。二○一三年一名女助教的小摺單車座椅留有精液,女助教向校方舉發後,校方未積極處理,直到女助教自己調查,才發現是一名學生所為。當時校方以人才培養不易為由,希望女助教不要提告,女助教堅決提告,才將該名學生記大過、退學處分。

被要求禁放衣物

據指出,這次的噴精狼發生在去年十月三日下班前,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官,發現個人辦公室衣櫃內的夾克上有疑似精液的不明物體,與同在官校的男性友人檢視後,都認為是精液,立即向校方檢舉,學校遲至六日上班後才向憲兵隊報案。憲兵隊報案後第二天才到現場採取指紋、證物送驗。
由於案發到採指紋已長達四天,許多官校師生及軍士官都曾經過案發現場,引發人人自危,害怕被誤指為噴精狼。
爆料者批評,空軍官校案發至今,根本沒有積極追查,反而要求被害女官,不得在辦公室內的衣櫃裡吊放衣物,讓該名女官受到二度傷害。

校方撇簽同意書
爆料者並指,去年底該女官突然接獲電話命令,要求她第二天到某飛行單位報到,由於擔心女官調職可能被爆料,還要求女官簽下調職同意書。空軍司令部回應說,目前已移送憲兵偵辦中,無法透露偵辦內容;至於女官調職,是因為女官提出調整職務,才會將其調職,否認要求簽同意書。

急調職「不尋常」

軍方指女軍官主動要求調整職務,爆料者說,一般調職都會經由當事人同意,數天前通知,這種緊急調職「不尋常」。了解內情官員透露,官校不查辦噴精狼,卻將被害者調職,明眼人都知道是「用家法教訓」。
接獲檢舉此案的《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黃媽媽(陳碧娥)批評,國軍永遠都是在破壞案發現場後才開始偵辦,結果都是查無實證;但是空軍司令部和空軍官校居然讓噴精狼繼續存在官校內,讓校內女性人員活在驚慌中。

軍營內變態噴精案例

2013/12 空軍官校一名女助教發現單車座椅上有精液,向校方報案,竟以無證據為由消極處理;女助教自己查出是官校學生後,校方將該學生記大過、退學處分
2013/11 陸軍6軍團楊姓義務役士兵不滿已婚女排長工作分配不當,退伍前夕偷偷進入女排長寢室留精液在牙刷上,還向同袍炫耀,部隊查獲後移送法辦
2012/03 空軍一男兵趁同寢室男同僚熟睡,涉偷摸對方下體和自慰,被害人在床沿發現體液,憤而提告;雙方和解,男兵依乘機猥褻罪,判徒刑6月,緩刑2年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蘋果日報2015/01/12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112/36322424/檢舉噴精狼女軍官被調職

 

人氣73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