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720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5-03-08 22:16:04

【動新聞╱綜合報導】讀者爆料,飛彈指揮部沈姓上尉不滿服役期間「未能按時晉升上尉、未支領加給、休假安排欠當及學會偽造文書」,打了一分退伍報告,洋洋灑灑寫了6頁,內容感嘆軍旅生涯遇到不少小人,有踩著學弟屍體往上爬的學長、有偏愛女色的色上司、有每天喝酒不務正事的長官等;報告交到單位劉姓指揮官手上後,指揮官以一張便利貼回「叫他給我專報!!!」爆料者替當事人打抱不平,直言「就算要退伍連真話也不能說喔!」

這分退伍報告內容指出,沈姓上尉在軍中服役10年,在部隊見了不少絕世武功:獎點瞬間灰飛煙滅、彈指間檢討報告信手拈來、轉眼間倭寇之言隨口而出、說實話申訴及網路留言馬上被長官報復等等。

沈自嘲,經長期努力後終於學有小成,如何加班、如何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如何打混摸魚、如何說謊面不改色、如何偽造文書與假卡、如何顛倒黑白。沈強調,在父母親需要一個年輕力壯的兒子來照顧他們老邁的身軀時,他們的孩子在哪裡?答案是在部隊。
沈也批評,部隊在這十年改變之大,近年推行的體能政策更是可笑至極,在21世紀還有人相信「體能好等於國力強」此種讒言,如果按照這種說法,那非洲那些長跑冠軍的國家早已是世界強國。他在報告最後說,深覺自我個性直率、喜愛漂泊,更期許有天能夠走跳在江湖之中,故深覺退伍謀求發展較為適宜。
這分退伍報告也被網友貼在臉書上,引發熱烈迴響。有網友留言:「給這位學弟拍拍,同是過來人」,也有留言說:「祝福他到外面之後有更好的發展」,還有網友說:「指揮官只要寫一個字就可以把這件事圓滿解決掉了!!~~~~~>(((可)))」。
當事人沈姓上尉也在同一篇討論串中託人留言回應:「各位朋友大家好,連日來拖累大家,先跟大家說聲抱歉......認同我的,請默默的支持我就好,切勿再轉傳,也請po在網路的親朋好友下架。不認同我的,就當我是憤世嫉俗的瘋子,因為沒放假的不是你、被苛刻的不是你,所以你永遠無法體會我的苦!請別再問我為什麼長官只會針對我…原因很簡單:只不過你的官運比我好、沒有遇過這樣的長官。」(陳培煌╱台北報導)蘋果日報2015/03/08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308/36425216/退伍報告說真話指揮官便利貼神回

人氣72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