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7人線上 (1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7

更多…
人氣664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5-03-14 10:58:05

平面媒體報導,有讀者提供照片爆料,飛指部戰情室值勤軍官疑似因值勤過於疲倦在執勤中休息睡覺。對此,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今(13)日於立法院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將同時對三位違反執勤紀律的軍官進行議處,也同時會追究拍照者違反攜帶照相手機的責任,若有違法也將依法處置。媒體質疑國防部為何要追究拍照者?羅紹和表示,話不能這麼說,雙方都有值勤未按規定的疑慮,而違反執勤紀律本身就有錯,若涉及行政疏失就會檢討行政責任,涉及違法就會追究法律責任,否則就沒有是非,我們是就事論事。 

飛指部坦承,此違反值班紀律事件發生在在2014年1月8日,值班人員包括黃姓中校、王姓及陳姓少校等三名軍官,於凌晨值班時段,因長時間值勤疲憊而違反值勤紀律,飛指部將依相關規定檢討懲處。

羅紹和指出,在值勤室不只有軍官,還有士官或奉勤務執勤的士兵,這些人其實都可以進入執勤室內,國防部將會針對當天進入值勤中心的人員進行調查,調查出來後,是哪個人用手機拍攝,國防部將會追究責任。

媒體質疑,若追究拍照者責任,以後國君怎麼睡都沒人知道?羅紹和反駁說,話不能這麼說,兩者都有錯,若值勤未按規定,違反執勤紀律本身就是有錯,而若值勤官兵涉及行政疏失就會檢討行政責任,有涉違法就會追究法律責任;拍照違反攜帶相關手機的規定也是,不能因為把訊息披露,就不去追究責任,這是沒有是非。

他指出,國防部希望國軍官兵一定要嚴守紀律,不希望因為少數官兵因為違規失職,讓大多數官兵的努力被否認,我們是就事論事。記者林靖堂/台北報導2015/03/14

https://tw.news.yahoo.com/飛指部軍官戰情室睡覺-國防部-追究睡覺跟拍照者責任-015200196.html

 

人氣66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