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742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5-03-14 10:33:35

【王文傑、陳培煌╱花蓮報導】國軍盜賣軍品!駐守花蓮縣壽豐鄉賀田山的海軍海鋒七中隊,昨傳出2名軍、士官,涉嫌於上月底盜取隊上鋁床、棉被,盜運賣給資源回收商,轉手獲利1萬多元中飽私囊。檢方表示,兩嫌到案後對案情避重就輕,但已從回收商處取回部分軍品,證據確鑿,將依貪瀆罪嫌偵辦,並擴大調查是否有高階軍官涉案。
海軍海鋒七中隊被稱為「固海營區」,2001年編制成軍,內有雄風二型反艦飛彈陣地,還配有飛彈發射車增添機動性,是國軍目前位於東部反登陸的打擊部隊。

未依規繳回後勤

檢方表示,日前接獲檢舉,追查發現營區內10多座超過使用年限要報廢的鋁床,未按照規定繳回後勤單位統一招標,卻被業管軍品的中士拆解偷偷載運出售,督導業務的少校軍官也未按時查核,軍方管理有明顯疏失。
海軍艦隊指揮部昨表示,此案因管理物品業務承辦人上士因為不了解國軍廢棄品處理程序,才把單位內廢棄的鋁床賣給外面的資源回收商,所得1萬多元,想要拿來修理這些損壞的物品。目前已把廢棄鋁床找回,並把款項退回給回收商。
蘋果日報2015/03/14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314/36436167/飛彈營區2軍官盜賣床貪萬元

人氣74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