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1047
黃媽媽 - 軍民關係 | 2011-07-16 10:38:24
〔記者余雪蘭、吳世聰/嘉義報導〕嘉義空軍455聯隊長徐建三少將的座車,99年6月1日由駕駛兵黃柏叡駕駛,搭載花蓮空軍401聯隊聯隊長王忠民去高鐵站的途中,與殯葬業者陳姓女子駕駛的小貨車發生車禍,陳女頸椎受傷,導致肢體癱瘓,請求國賠,法官裁定國防部空軍司令部應賠償1839萬多元。

空軍455聯隊表示,等接到判決書後再研議是否上訴,至於是否轉向黃柏叡求償,則等官司定讞後再釐清責任歸屬;黃柏叡去年10月退伍,對此不表示意見,只說一切由部隊處理。陳女目前仍無法走出傷痛,拒絕媒體採訪。

意外發生在去年6月1日清晨6點多,當時黃柏叡駕駛徐建三少將的座車,行至嘉義市世賢路轉入高鐵大道時,與陳女(44歲)所駕駛的小貨車發生擦撞,造成陳女四肢癱瘓,目前生活需仰賴他人照料。

判決指出,肇事原因係因黃柏叡未依號誌指示行駛,未讓直行車先行即貿然左轉,陳女並無肇事責任。黃柏叡因過失致重傷害罪,刑事部分被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自由時報2011/07/16

人氣104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