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3人線上 (1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人氣585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4-07 09:13:41

富豪團全部列被告 李蒨蓉痛哭崩潰

阿帕契風暴
【綜合報導】阿帕契富豪團前天遭檢方約談,藝人李蒨蓉聽到檢方告知富豪團全被轉列被告時,當場崩潰痛哭,並頻對貴婦們說:「我真的對不起妳們!」率團軍官勞乃成則承認「做了不該做的事」,被裁定五十萬元交保;勞妻邱雅靖更坦承已多次參觀阿帕契直升機,當天就像旅行團一樣輪流登機把玩。至於誤信勞乃成謊言錯估形勢的國防部,則決定組專案小組調查,今將公布最新懲處名單。
檢方將阿帕契富豪團一案改列偵字案後,經調閱航特部六○一旅阿帕契直升機機棚附近的監視器後,發現中校副隊長勞乃成於三月二十九日率富豪團進入機棚後,一行人像旅行團般,先在一架直升機前拍照,又輪流登上另一架直升機的駕駛艙,更縱容小孩在機棚內跑跳嬉戲,簡直是把軍營當成遊樂園。

稱不知誰上戰機

桃園市調處前天上午以證人身分約談富豪團時,眾人對偵訊內容都輕鬆應答,直到當天下午分批移至桃園地檢署複訊,承辦檢察官康惠龍當庭告知李蒨蓉等人已轉列被告,李當場掩面痛哭失聲,頻對名媛貴婦道歉:「我對不起妳們!」眾人心情轉而沉重,連法警準備的晚餐炒麵都食不下嚥。
勞乃成前天偵訊時因疲累頻打呵欠,他坦承「做了不該做的事」,訊後被裁定五十萬元交保,並由國軍帶回營區就近看管。
而勞妻邱雅靖則坦承並非第一次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印象中當天好像大家都有坐上直升機,至於是誰?她卻推說「沒有特別注意」。

邱泰翰夫妻返台

至於事發後赴美的邱泰翰、王君怡夫妻昨晚搭機返台,在桃園機場被調查人員帶回偵訊。
有讀者也爆料,富豪團在前往六○一旅前,一行人先開著六輛進口休旅車到桃園大溪的義和農村體驗農家生活,卻放任小孩在農場裡亂跑,讓外傭追著小孩後面遞水、遞毛巾,還隨意闖進其他民眾使用的場地,之後更搬出要價約十五萬元賽格威,讓小孩在草地上玩,盡顯富豪氣息。

今公布最新懲處

阿帕契事件內幕越爆越多,讓國軍形象一再重挫,國防部長高廣圻昨怒批陸軍調查僅憑勞的口述,「讓國軍二度受到傷害!」要求國防部總督察室、政治作戰局、政風室即刻編成專案小組調查,並再追究勞私帶六名外籍人士進入營區的行政責任,今上午將公布新的懲處名單。蘋果日報2015/04/07

阿帕契富豪團刑責表

★勞乃成
觸犯法條:《國家機密保護法》、《要塞堡壘地帶法》、《刑法》洩密罪、《陸海空軍刑法》
從重論處依《陸海空軍刑法》,最重可處10年徒刑,若法官將各個法條分開認定,刑責恐再加重
★李蒨蓉
觸犯法條:《國家機密保護法》、《要塞堡壘地帶法》、《刑法》洩密罪
從重論處依《國家機密保護法》,最重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邱泰翰等12人/平山直人等外籍人士6人
觸犯法條:《要塞堡壘地帶法》
恐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但若國防部認定601旅並非要塞,恐無刑責
資料來源:律師廖芳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407/36479851/勞妻:玩阿帕契很多次了

人氣58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