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7人線上 (1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7

更多…
人氣543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4-09 10:52:49

陸軍航特部副隊長勞乃成中校,私帶藝人李蒨蓉坐阿帕契直升機,又戴戰鬥頭盔跑趴,離譜行徑遭記2大過列汰除人員,阿帕契案延燒第8天,父親勞則康今天上午10時出面舉行記者會說明。
勞乃成的姊姊勞乃慧陪同父親出席,勞則康表示,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感謝各位前來指教,近來這幾天,從媒體報導得知,601旅甚至全體國軍軍譽受到嚴重傷害,各級長官也遭嚴重懲處,這案已受到高度關注,不得不出來面對大家說明。
他發表4點說明,第一,勞乃成的事件,已經浪費了太多的社會資源,也造成大家的困擾,謹以家長的身分,代表勞家和邱家向全體同胞道歉,他隨即一鞠躬。
他語帶哽咽說,「我深感我對不起國家,也對不起國軍,所以我要對全體國軍道歉」,勞隨即再深深一鞠躬,並拿出手帕拭淚!
勞則康說,第二,全案正在調查,會要求勞乃成全力配合調查面對,尊重國防部所有決定。
他指出,第三,希望勞乃成可以深切改過,不放棄任何機會,繼續留在軍中貢獻所學,萬一留不下來,也會要求如果他還有退休金的話,會全部捐出做公益,並義務擔任志工,將專長擔任下去。
第四,以一個退伍老兵的身分,鄭重提出一個呼籲,對於犯錯的人,當然應該接受應有懲處,但不可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對於盡忠職守的國軍,應該給予適當的尊重,這才是國家之福,「我再次向全體國軍、國家致上深深抱歉!」(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蘋果日報2015/04/09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409/589297/勞父落淚 三度鞠躬道歉籲子配調查

人氣54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