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602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5-04-27 00:16:47

這幾天經媒體紕漏陸軍二六九旅連長王姓少校,因連上遺失數本軍車用行照竟然逼迫義務役士兵冒名頂罪軍紀事件,竟已長官命令權力逼迫士兵寫遺失報告書,國軍造假資料文化已在國人眼中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每當國軍出事國人一片譁然批判國軍又在極力製造假資料掩蓋錯誤事實,為什麼國防部可以讓我們國家軍隊,一直反覆犯這樣錯誤呢?

人民納稅供養國軍,但國軍是如此讓民眾一再失望,國防部長官們你們有想過?這些義務役男秉公守法奉行兵役法完成國人兵役應盡義務,這些役男們在部隊生涯僅僅是一年的短期過客,退伍後回歸百姓生活時,對在過往部隊的生涯是懷抱著肯定國軍,還是批判國軍的種種惡習呢?想必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吧!

身為役男的我每當遇到高級長官視察,就是加班到整晚的開始,加班?應該是綜整一整年所做的資料而加班吧!但卻不是視察前部隊上上下下的軍士官們大家都匆促急忙綜合製作整年度各項長官會督檢的裝備資料卡及教育訓練資料,請問我們的國軍到底是在做什麼?平時講求紮實的訓練,制定這麼多教育準則是給誰看的?在我看來只是應付長官欺騙國人的如此荒謬行徑吧!這種行為非常可恥,國人奉公守法納稅給國家,國家每年撥上千億預算給部隊,我們的部隊卻是這樣回報國人,國軍醒醒吧!

歷年來為什麼這麼多慘痛代價的教訓都無法徹底杜絕這種惡習文化,國人重視的江國慶、洪仲丘冤死就是典型的活生生例子,未經調查而下假資料而扼殺無辜生命及士評會製作假簽名而斷送一個人的寶貴生命,然而高級視察長官也背負者必須開視察缺失業績壓力,而官官相護之下往往真正重大缺失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選擇開不重要的小缺失,這樣難保戰爭一爆發,國軍能真正發揮多少戰力保衛國家。

作者為空軍新竹基地 上等兵 20150424 05:16

http://www.storm.mg/article/47027

 

人氣60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