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730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5-06-21 00:10:19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日前曾因藝人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而重創形象,馬英九總統今天(18日)特別前往601旅為官兵加油打氣,並舉行座談了解官兵心聲。601旅攻擊第一中隊隊長郁智隆表示,事件發生後檢討起來真的很痛,但是他要告訴總統,601旅已經重新站了起來,不僅恢復以往水準,而且非常有戰力。

馬英九總統18日在端午節前夕前往桃園慰勞日前發生違反軍紀事件(藝人登阿帕契案)的陸軍航空601旅,並與官兵代表舉行座談。

攻擊第一中隊隊長郁智隆一開始發言就先針對軍紀事件向總統表達歉意,但郁智隆強調,經過深切的檢討與各級長官的鼓勵,601旅已經恢復以往的水準,郁智隆說:『(原音)有長官來這邊有提到,跌倒了就站起來,把灰塵拍一拍,傷口還在流血沒有關係,繼續往前走,傷口自然會乾掉、會退掉,但我們應記取這個教訓,不要再來了,也很高興今天總統又能來這邊為我們打一個強心針;在這邊也跟總統報告,我們隊上、旅上的整個士氣已經恢復到以往的水準、非常有戰力。』

總統回應表示,他這次來是為601旅打氣,601旅不需要打強心針。

此外,總統在座談中也高度肯定國軍的救災能力,目前台灣與美國正在研究擴大南投消防署訓練中心的規模,讓它就像台、美合作的「伊波拉防疫訓練中心」,讓消防署訓練中心成為東南亞的災害防救中心。

座談會中還有一位士官長丁湘泉發言表示自己是法輪功修練者,他說很高興生長在台灣這塊自由的土地,並以身為軍人為榮。

人氣73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