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726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8-31 11:50:03

空拍機起飛過程中,持有的男子還入鏡被拍下。
警方事後查出郭男(三十二歲)涉案,郭男到案聲稱是「新手駕駛」,剛買這部價值一萬多元空拍機,不小心飛進機場,無意刺探軍情,警方追查郭男只有五年前去過日本,研判他涉情蒐機率不高。

律師陳欽煌說,該案與貴婦團案地點皆非要塞管制區,軍方卻依《要塞堡壘【洪振生╱屏東報導】藝人李蒨蓉拍攝阿帕契直升機獲不起訴處分,引發輿論譁然,空軍四三九聯隊日前在屏東機場跑道撿獲一部空拍機,立刻將空拍機送交警方,雖然屏東空軍基地未列入國軍列管的要塞管制區,但軍方仍堅持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空拍機持有者,遭民眾嘲諷「一軍兩制」,浪費司法資源。

駕駛:不小心

空軍四三九聯隊高姓一兵八月中除草時,在屏東空軍機場跑道旁撿獲四軸空拍機,因拍攝範圍涵蓋空軍反潛大隊駐地,軍方情治單位格外緊張。
從空拍畫面看到起飛點為屏東崇蘭環保公園,接著飛越廣興公園,越過高牆和綠籬帶,機堡、塔台等建物歷歷在目,跑道也一覽無遺,後疑因電力不足墜落,地帶法》移送,顯然國軍對「要塞」標準不一,「國人該感謝李蒨蓉」,若無李案根本不知台灣軍機重地毫不設防,國防部失職應究責。
蘋果日報2015/09/01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831/36751472/空拍機墜軍機場男侵「要塞」送辦

 

 

人氣72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