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813
黃媽媽 - 兵役訊息 | 2015-10-21 12:48:24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士官長陳長聆看中青少年人潮,出奇招選擇在台東觀光夜市擺攤,卻被網友誤指為「滿腹辛酸」,讓他哭笑不得。陳長聆說,在夜市擺攤位招募的用意很單純,一來是爭取募兵績效,二來是希望替部隊打知名度。

走進台東觀光夜市,一片吃喝玩樂的攤位中,忽然出現軍方募兵的宣傳攤位,感覺相當突兀,但他們穿著制服,在瀰漫著誘人香氣的空氣中發送文宣,爭取兵源。

遊客吳筱慧說,夜市裡出現募兵的攤位,讓她覺得和環境不太搭,先入為主也覺得募兵募到夜市實在太辛苦了。

「台東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志航基地,但外地人不知道!」他說,今年8月起,他就和同袍在台東觀光夜市擺攤,不是兼差賣東西,而是拓展招募的範圍,順便為部隊打免費廣告。每月1次擺攤招募兵源,目前已經協助5名學弟妹進入部隊。

https://tw.news.yahoo.com/夜市擺攤募兵被網友指辛酸-士官長哭笑不得-192000022.html

人氣81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