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815
黃媽媽 - 海巡尖兵 | 2016-02-02 09:11:42

台北港外人車離奇消失「怎麼可能」

【黃子騰、石永軒╱新北報導】海巡署駐守台北商港安檢所兩名官兵,昨中午開車執行船隻監控勤務時失聯,根據最後通報無線電及手機訊號位置,兩人是在台北商港北外堤堤海交界處失蹤,懷疑遭大浪打中人車落海,海巡署、新北市消防局雖派員搶救,但港區陣風高達九級,浪高四到六公尺,救援相當困難,兩人至今仍下落不明。親人不敢置信直說:「怎麼可能連車帶人都不見了!」
 失聯的志願役軍官黃銘洋(三十二歲)去年七月才到海巡署第二二岸巡大隊台北商港安檢所擔任少尉排長,他和去年十一月才來報到的義務役二兵牛俊皓(二十三歲),昨清晨執行四時至十二時船隻監控勤務,兩人開著一點三噸廂型車巡視港區。 
9時仍回報無異常

二二大隊大隊長楊勝松表示,昨上午八時許獲報台北商港外海有一艘救生艇漂流,黃、牛兩人前往察看,八時三十分時兩人到達北外堤,還以無線電回報未發現漂流的救生艇,將前往北外堤察看。九時二十分時兩人還透過無線電回報無發現異常,但隨後就失去聯絡。
勤務中心聯繫不上兩人,派遣另一組人車前往搜尋,但皆遍尋不著,根據無線電最後通報時間及兩人手機最後位置,定位兩人最後位置是在台北商港北外堤轉彎處,因人車皆失去蹤影,懷疑人車可能同時都落海。

動員百人全力搜尋

岸巡大隊動員六十名人員在岸上以望遠鏡搜尋兩人蹤跡,兩艘海巡船艇也在海面上持續搜尋。新北消防局出動八輛消防車及兩艘船艇,共計二十一人前往搜救,空勤總隊也派遣直升機在空中來回尋找。搜救人員原本要下海潛水搜尋,但因浪高超過五公尺,海象惡劣無法下水。近百名搜救人員努力搜尋一整天未果。

昨最高陣風達9級

楊勝松表示,昨上午台北商港風力約七到八級,最高陣風到達九級,依規定仍可正常巡邏,但須由現場人員注意浪況,若發現海浪已捲上堤防,會通報勤務中心取消勤務,但當時並未接獲兩人回報異常海象。兩人疑似落海失聯的北外堤,目前正在興建中,靠近內部一側堤防比較高,但靠外海處護欄只到膝蓋高。懷疑可能因遭遇瘋狗浪襲擊遭捲落海。
黃銘洋母親受訪時不敢置信地說,「怎麼可能連車帶人都不見了!」另一位失蹤牛男,其郭姓女友還在嘉義念大學,郭女表示,原本昨天牛男勤務結束,就可休假三天回嘉義來陪她,「怎知道會發生這種意外?」牛母昨接獲消息就趕至台北商港,焦急等候愛子的下落。蘋果日報2016年02月02日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202/37045941/疑浪捲海巡車2官兵失聯

人氣81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