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680
黃媽媽 - 海巡尖兵 | 2016-03-16 16:25:53

太離譜 櫃姐夜宿3次控懷孕被甩

【陳韋劭、石永軒╲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櫃姐,前年和海巡署和星艦隊員熱戀,男友利用靠港休假時,偷偷帶她登艦七、八次,還多次遇到其他隊員也帶女友上船,櫃姐指控,至少三次留宿和星艦,並在寢室和男友做愛,上月她發現懷孕,男友卻避不見面,「他都叫我老婆,沒想到竟始亂終棄。」憤而向海巡署檢舉,該隊員雖坦承帶女友登艦,但否認留宿,海巡署已將該員記大過調職,艦長則記過。

出面指控的李姓櫃姐(三十八歲),二十年前在中國嫁給台商,婚後育有兩子,夫妻後來返台定居,李女在百貨公司擔任櫃姐,前年三月李女出車禍受傷,休養期間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和星艦隊員許智華(三十歲),不久李女和丈夫離婚,但仍住在一起;雖然櫃姐和許男相差八歲,因櫃姐身材姣好、保養得宜,讓許男熱烈追求,前年七月正式交往。 

稱艦上遇其他女性

櫃姐向《蘋果》指控,許男出海執勤後會停靠基隆港或台北港,許男因老家在屏東,休假時都在船上過夜,前年七月起,許男趁著休假期間,約好時間接她,到達碼頭後再請隊員放下舷梯登船,「從未通報和填寫出入紀錄」。
櫃姐說,在艦上期間曾遇過其他隊員帶女友或家眷留宿艦艇,大家還會互相介紹認識,許男還向同事說:「這是我老婆。」她與許男在船員寢室內至少發生三次性關係,且留宿艦艇,「有時一待就是十小時以上」。
今年二月,李女發現懷孕,許男帶她回屏東老家,但二月底回台北後,許男即斷絕聯繫。李女表示,男友認為她離婚後仍和前夫住一起,認定懷孕的孩子不是他的,「我願意做親子DNA,他又推托不願意。」
海巡署表示,許員接受調查時坦承邀李女登艦,但否認有留宿或在艦上發生性關係,另詢問其他當班值勤人員,均稱未見過李女留宿。許員也指稱一月和李女分手,二月得知她懷孕,且李女告知先前曾有一段婚姻、育有兩子,目前仍與前夫同住,雙方因觀念差距大才會分手。 
 

男已遭記大過調職

海洋總局表示,許男未經報准私帶李女登艦參觀記大過調職,艦長記過一次、隊長及輪機長各申誡二次處分。《蘋果》去電許男,他表示已交由總局對外說明,不便做任何回應。
對此,國防大學戰略研究所前所長扶台興表示,招待民眾登艦參觀甚至留宿行為太離譜,「非常不恰當」,除可能造成艦艇機密外洩外,若遇惡意破壞,恐嚴重危害艦艇和國家安全。 蘋果日報2016/03/16

和星艦小檔案

★排水量:1823噸
★全長:82.29米
★全寬:11.58米
★吃水:4.04米
★最高速度:21節
★續航距離:7000公里
★乘員:軍官18名,士官兵62名
★艦艇配置:20機砲1門、T-75機槍3鋌
★其他裝備:艦載小艇4艘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316/37111840/%E6%B5%B7%E5%B7%A1%E8%89%A6%E6%B7%AA%E6%B7%AB%E8%88%B9%E9%9A%8A%E5%93%A1%E5%B8%B6%E5%A5%B3%E5%98%BF%E5%92%BB

人氣68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