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9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人氣842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6-04-12 13:19:20

 海軍兩棲偵搜大隊爆破中隊中隊長許誠宜,曾因熱誠自購滿身美軍裝具參加去年的漢光演習,而受到關注與媒體報導,海軍陸戰隊也充分肯定許某從軍熱誠。但現在消息傳來,這位被陸戰隊視兩棲戰將的許誠宜,已向海軍申報退伍獲准,正在接受職訓,而理由可能是對酒駕「癱瘓全軍」有關。

據基層官兵披露,許誠宜在臉書上說:「曾幾何時,我們居然淪落到一通1985電話可以搞垮一個單位,兩三件酒駕即可癱瘓全軍,由此看來,我更加堅信我的抉擇是正確的」。

軍方上午證實許誠宜已報請退伍獲准,現在接受職訓。

許誠宜中校去年在臉書貼文,披露他穿戴自費採購13萬元的美國海軍陸戰隊現役個人裝備,包括狙擊鏡、特戰頭盔與防破片背心等,參加漢光31號演習聯興操演。許誠宜的臉書內容昨被披露給媒體,國軍官兵是否能自購裝的議題,曾因此被外界討論,當時休假的他曾被海軍陸戰隊召回接受調查,文章隨即被刪文。但陸戰隊始終肯定許誠宜從軍熱誠,他報請退伍的訊息在軍內受到討論。

2016-04-12 10:32 聯合晚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http://udn.com/news/story/1/1623446

人氣84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